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

GOOD EYE 台灣挑剔指南 分享會 (台中旅人之森場次)


讓你重新認識生長的台灣 也讓你的外國朋友對台灣燃起興趣 最近台灣受到疫情的影響 重挫了旅遊相關產業 在這樣的時期 我們需要一本關於台灣旅行的書嗎? 原本我還思索著是否要將這場分享會往後延 不過 同是開店朋友的一句話: 一定會受到影響的,但是我們還是要努力去做該做的。 是的,我們還是要努力生活,準備著旅行。 期盼著可以繼續自由自在地旅行。 推薦行程是旅人之森的工作之一 常常會聽到旅人說 哪個地方什麼都沒有等等洩氣話 我都會回應 不會哦 ! 只是你不知道 .... 然後開始分享我所知道的 我想 如果你沒有一個了解當地的朋友 你就需要一本懂得你需求的旅行書 我常常會因為一本書獨到的推薦而對一個城市地區改觀 我相信有了這幾本台灣北中南東離島的挑惕指南 你馬上就可以起身來趟對味旅行 旅行是我熱愛台灣的方式 謝謝親愛的前同事作者佩怜的邀請,旅人之森也貢獻了一些台中私房行程 對於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你們來 旅人之森 - Joying 配合最近的防疫,我們會在分享會進場時量體溫及手部消毒, 有疑慮的朋友也歡迎全程帶著口罩:)




分享講者:郭佩怜

《台灣挑剔指南》是 2017 年春天出版的《台北挑剔指南》續作,
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中人,在書寫完台北後若是沒有回頭介紹台中,
內心總有點過意不去。

因此,原本規劃僅收錄北、中、南、東部重點城市的《台灣挑剔指南》,
最後還是決定要完整介紹各個縣市與離島,
這個選擇雖然讓每個地方的篇幅縮小,
但仍有機會收錄各地的風格店家、年度活動與深度特輯,成為探索台灣的引子。
我們也在每個縣市的簡介頁面提供了許多資訊管道,
如相關書籍與旅遊網站等,大家可以自行挖掘更多資訊。

《台灣挑剔指南》延續上本書的精神,裡面沒有任何廣告,
收錄的店家從新開的獨立書店、祕密酒吧到菜市場與路邊攤等,
都是作者群們誠心推薦朋友去的地方。
除了部分離島外,大多縣市也規劃了1至2條的散步路線,
希望讓大家能夠輕鬆出遊,說走就走!
如果要用一句話來介紹台灣,
我覺得沒有比台灣言論自由鬥士鄭南榕先生更好的描述了──
「我們是小國小民,但是我們是好國好民。」
如同台北是被低估的城市,台灣也絕對是被低估的國家,

雖然有點老王賣瓜、自賣自誇的意味,但在旅行多國後,

我可以很自信地說,台灣絕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生活起來既舒服又有趣的地方。



時間: 2020/03/22 (日) 14:00 - 15:30(共1.5小時)

地點:旅人之森生活旅行案內所

(台中市北區英士路66巷20號,靠近台中二中)

活動費用:500元

(費用包含一套書《GOOD EYE 台灣挑剔指南(中英雙語)》、分享會及台中特色下午茶盒)
報名完成,書可以選擇於3/2 當日先拿取哦

>>>分享會現場準備有前作《GOOD EYE 台北挑剔指南(中英雙語最新改版)》<<<<&lt
活動加購享八折優惠,想要購買的朋友,也歡迎先預約購買

本次分享會特色下午茶盒由台中特色店 盛橋刈包 、 小夏天 和 Cafe Stopover 提供

報名方式
請填寫表單報名
我們將主動回覆相關資訊,匯款完成才是報名完成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