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旅人之森 × 林小杯 - 一隻魚的創作旅程 《假裝是魚》


打開想像力的開關,只要一瞬,就能讓你在風啊海啊草原裡自由徜徉。

溜到陸地玩的小鯨魚,受困在草叢。小孩溜溜和小狗巧比,想辦法幫忙他回家。

收到訊息的鯨魚媽媽找到他們了,她說,等風來,草原變成海,就能游回大海。

鯨魚媽媽邀請溜溜和巧比到家裡吃點心,但是他們要怎麼到海裡去呢?

鯨魚媽媽說,別緊張,只要假裝自己是魚就可以了!

小鯨魚是怎麼到陸地上來玩的啊?溜溜跟小狗巧比又怎麼能去海底吃鯨魚媽媽特製的深綠色點心?原來,只要風來了,草原變成海,就可以隨心所欲穿梭海陸。

想像力就是這樣,只要一瞬,就能讓你在風啊海啊草原裡自由徜徉。

更棒的是,這故事裡的想像力開關,是鯨魚媽媽打開的。

這是我們第一次邀請小杯來旅人之森
聽他說新作《假裝是魚》的故事也聊聊創作與旅行
我們也一起在白紙上創作(別害怕,你會發現遺失很久的創作快樂)

小杯說他不知道自己在現場會想到什麼分享什麼
就像是旅行一樣,意外的驚喜總是讓我的記憶最深刻
歡迎一起來經歷。

林小杯

繪本創作者。也寫也畫,也愛跟小孩說故事。

相信一朵花開、小雞破蛋而出這些藏在平凡裡的事物,才是真正動人的神奇。

作品有《再見的練習》、《喀噠喀噠喀噠》、《騎著恐龍去上學》系列、

《Bibbit Jumps》、等,被翻譯為多國語言。曾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、韓國 Nami Concours 插畫獎入選、以及金鼎獎圖書插畫獎。


時間:2022/12/04 (日) 15:00-16:30 (1.5小時)

活動費用:含書(內含獨立書店贈品) 350元 /人; 不含書 150元/人

地點:旅人之森生活旅行案內所
(台中市北區英士路66巷20號,靠近台中科博館)

報名請點 連結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