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

旅人之森 × 日出出版- 王辰元 - 我想一輩子做下去- 相互滋養的編輯與旅行旅程



我想一輩子做下去- 相互滋養的編輯與旅行旅程

早在認識辰元之前,我就在史丹利《去我的沖繩》聽到”編輯怪力貓“這個名字,
(對!那是個出國旅行前會先找相關書做功課的純手工年代)
史丹利在書中說會找到這些店是因為怪力貓喜歡,
看到時我心想,這個怪力貓喜歡的東西跟我有點像。

後來因為辰元拜訪旅人之森而認識,
很幸運地陸續和他合作幾次他編輯的旅行書分享活動。
辰元在編輯路上深耕很久,編輯工作也編輯生活旅行,
工作旅行互相滋養彼此,
在日文書編輯上具有獨特的選書眼光,
人生精彩的狀態是工作生活沒有分際的樣貌,
我們這次想邀請辰元來談談關於工作與旅行上的有趣事。

這次活動期間,我們特別邀請日出出版的旅行書系到旅人之森展出
( 2022/03~04月,包含這次日出的新書《京都喫茶記事》)
活動期間可以實際來翻翻書感受旅行氛圍


講者:日出出版副總編輯- 王辰元

王辰元
江湖人稱怪力貓 (來自之前養過一隻力大無比的貓咪)
新聞系畢業後擔任美容及娛樂雜誌編輯,接著擔任書籍編輯至今。
編輯路上出版許多旅遊書籍,未來最希望接觸到不熟悉的科普書。
因為很喜歡編輯工作,希望可以繼續走著編輯路,
工作為了可以走在旅行路上。

分享會
時間: 2022/04/10 (日) 15:00 - 16:30(共1.5小時)
活動費用:550元
(活動費用含一本《京都喫茶記事》(包含封面插畫家林凡瑜特別手繪藏書卡)及和菓子日本茶組合一份(由<旬食>主理人Monsa 製作及現場文化教學)

(若已經購買了《京都喫茶記事》可換其他參展書籍,3~4月活動期間日出出版旅遊選書8折)

地點:旅人之森生活旅行案內所
(台中市北區英士路66巷20號,靠近台中科博館)

報名連結
https://reurl.cc/akDq74






沒有留言: